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Life is annoying · But it's fantastic



回来整理整理咯!
最近一直制图,都是外交图
求工作好不?Sunny生日不是要到了吗?
求工作啊~~ 最近很空闲的说。
最近一直练习着欧美风的制图
很难啊!素材又要很多,而且花的时间也不少
至少半小时(?)
不过我不累~~我会继续加油!

我想要学跳舞
我想要学唱歌
我想要读制图
这些能成真吗?
我不知道~~ 老妈决定 T.T

最近出了folio  还是folio
忙死人== 
老师说过:不要抄别人的资料
最后 : “ 如果你们不会的话可以跟有资料的人借。 ”
这一句干嘛不早说乜??害我担心==不知道应该怎么做==

今天去exersice 
做了好多伸展的exersice
== 手很酸痛(好心人救救我吧!)
怪谁呢?
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身体吗?(我哪里知道==)
妈妈生我生到这样吗?(她把我生下来已经很感激了)
上天把我弄成这样吗?(能让我投胎转世我很感谢)
我不能怪谁了吧?!只要全心治疗就不后悔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