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无题

辞掉了MYGG1ST两个职位
轻松很多地说(很对不起-.-)
现在的精神都必须集中在大马首站的美工和我爱的LVTY了啦~~

最近LVTY开不了~~也许是免费站的问题吧。
真的很像马上把它转换成收费站...
一开始还以为很便宜。
结果最后算到来~~其实并不。
多少都要准备RM600
我有时想着:我需要为了偶像而花那么多钱吗?
可是我真的很想~~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放弃的念头。
可其实说...RM600来做一个论坛。
我不敢保证成功
也没有这个能力去开
可是我没有放弃。
我找到工作了
我开始存钱了 
我知道我这个想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认同接受
甚至会觉得我很笨~~
我也不知道-.-
任何东西都看老天要不要给我啦!!


最近那校长要检查书本==
忙死我...很多作业功课都没有完成。
还好,现在除了karangan
其他的都差不多了。
我知道我的功课很烂,人也很懒-.-
很多功课都是看心情要不要完成的。
有心情做功课也不代表我的功课会整齐。
因为那字体>..< 也不是每个人可以看得懂--
朋友也说太离谱了~~
嘿嘿...

geografi的file交上去给老师后
老师说我的功课很不好...不认真读书。
maths老师也这样说
看了我是3E的学生,就鄙视我=.=
E班还是很好的ok?!
如果不想教就不要教啦!!看到那脸都闷
今天我和蓓秋去厕所
去了很久(秋,抱歉-.-)
回班的时候看到很多同学都站着的。
很明显是没有做功课什么的了。
过后听说他们被老师捏了~~
伶的手黑青了,珈玟的手变很红
还有很多人说很痛。

听说,老师完全没有权利打人的
只有纪律老师才可以动手
而且打人也不是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打的。
女生只能打手心,男生可以打手心和PP==
不过...有时看到那些没有权利打人的老师打同学的背后,赏同学巴掌,捏学生的身体或脸,甚至对学生拳打脚踢。
其实你们没有这个权利。
不过老师...是最大粒的了,没办法。
学生是他们赚钱的工具~~
摇脚不教书的老师,你们绝对会很安全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算是发泄完了呗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