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Happy Mother's Day :D



母亲节~~
咱妈妈的重要日子
星期四开始制作卡片~~
过后就编了个谎,和朋友一起留校^^
朋友温习功课,我制作卡片~~
花了很多心思,写了很多字,画了很多图片
最后把卡片做成了书本==  所以应该说是母亲节书本-.-
基本的都在星期5完工
可是把书本粘起来却等到今天才完成==
不管怎样都好,只要有送出就可以啦!!

下午要去jusco庆祝母亲节。
在出门前送出卡片,坦白了留校的谎言~~
哈哈!妈妈貌似不那么开心 -.-
感谢我妈妈一直以来的疼爱,照顾,教导^^
我会永远记得妈妈对我付出的各种关怀^^
妈妈  我爱你  ♥

Happy Mother's Day to My Mummy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