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我真的累了~~

今天学motor...
哎哟~~原来那么容易就学会了...虽然不算是厉害
但草草都能自己驾咯 ^^
感谢妈妈,哥哥和弟弟
妈妈一直骂我,叫我今天以内学起来
哥哥很有耐心的教我
弟弟很重要其实...
要不是因为弟弟敢敢的去驾motor,让我更想赢过弟弟...
我可能还要等到星期5全副武装了才去学-.-
谢谢啦^^

最近一直有folio神马的...
头都疼了~~
校长还要检查书本...
之前的功课还要赶农-.-
烦死人了。

·· LOVINGTAEYEON ·· 金泰妍大马首站
这是我2月开的论坛。
我其实很想搞好它...
看着别站成功...我很羡慕...
时常幻想着自己的论坛怎样怎样。
我很想和人家分享自己的希望...
可是朋友和家人不是说我浪费钱和时间就是说我什么什么的...
我说,如果免费站不错的话,等我有了能力...我会开收费站
和家人还有朋友分享了我的想法后,得到的结果是
“ 你钱多啊?”
“ 浪费咯你!”
“ 小孩子讲小孩子话。”
这个想法真的那么蠢吗?
这是我的希望...
分享后得到的答案却是这样的冷水...
心里不舒服但能怎样?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了解sone的心...
毕竟他们不是真真喜欢一个团体一个人...

有时这种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要和谁分享才好~~
家人?家人不能了解也没能体谅
朋友?朋友不明白也不了解
有时我这种烦心的事情不知道要和谁说==

其实说我管理论坛很累...可是看着论坛的会员一天增加一点点一点点的...
心里真的很开心...
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不切实际,只会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地方。
可是这是我的兴趣,我喜欢的东西。
难道不能支持吗?
只会说那么冷的话吗?
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知道了...

如果有人来...就点击进去看看~~
如果没人来...就等于是我放爽吧!
http://lovingtaeyeon.joinbbs.net/index.php

**不喜欢本帖请勿看...可是按叉叉出去...这只是我心情的日记...不是你评论的地区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制图真的进步了很多 ^^
    管理论坛很辛苦吧
    希望你不会放弃那个论坛,毕竟你花了很多心血去开这个论坛
   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,影响也很大,多跟她们讲你的想法,多沟通
    那么他们就会慢慢的越来越了解你,理解你给你支持
    看你写的第一段,你跟家人关系很好吧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