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成功了

星期四的时候,和另外一班的同学去申请换班...
没能成功=.=
老是以为我们是因为面对的课业压力,所以不赞成我们换班。
另一个同学的确是因为压力太大
可是不是


第一天进到3E...有点陌生...但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
可是到了第二三天,另一gang的女生看我的眼神真的很不爽
我都没有和她们说过话什么的,为什么要这样看我??
我也不敢去问她们,怕等下不知道会发生啥事
所以星期五就自己去了辅导室

和老师商量我概30分钟
老师:我会把你的事情告诉副校长,如果有位置的话你就可以进3D,如果没有位置,你就要想另外的办法来应付3E的女生
老师已经听我诉苦那么久了...真的很抱歉,也麻烦了
老师都帮我帮到这样了,不答应也不能

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,回到班上继续听课
概11点多,辅导老师到3E去见级任
他们在外面谈东西,我也听不到,只能希望我申请成功

突然,老师就走掉了,什么也没有留给级任
级任进班后什么也没说==我也开始失望了
过后辅导老师又在打扰级任一次
这一次我看到辅导老师嘴巴说:星期一就可以去了
手还指着隔壁班...我想,我是成功了吧!
过后老师进班...递一张纸给我看:星期一你就可以过去隔壁班了

我那时候有多想在班上喊出来...总于可以脱离那班了
不过却有点舍不得我的同桌
虽然在一起读书的时间只有那么1个星期,可是还是舍不得...没办法
放学说bye bye后就可以从新开始了

结束了3E....3D的生活要开始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