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我真的不习惯T.T

1月4号
开学了
我被安排在3E班...只有几个朋友在E班,其他的都不熟==熟的也不是时常参
有多希望可以换班~~可是总要有个理由吧?!
我这几天都好几次想去申请换班,可是都没有理由==老师会给吗?
D班的人也没有要换班的...
2D的朋友,我真的很想你们
我从来没有因为朋友不同班而哭的
那一天因为没去申请,没有理由申请,想到你们,鼻子一酸...哭出来了

不管2D的朋友是男是女...我都很喜欢参...可以说很多话,可以开很多玩笑,可以吵很多架
可是现在好像都没有了这样==
换了一个班...里面的人我都不熟...只有DomoBii是我认识的...可是还是没能同桌T.T
以前在2D...我的声音还算是大声,现在在3E我都没什么说话==

这样我很不习惯啊~
好几次在写功课时,听见3D的朋友在大喊大闹大笑,我也很想笑
可是想起你们,我又想要哭了==
几时我们还可以在一起?几时我们还可以一起大笑?大玩?

真的很希望我还在2D...不长大也没关系T.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