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新一天..老样子==

今天还是一样闷...
不过还好有youtube的视频陪伴
最近圣诞节要到了...
美工组的可以参加一些活动...
我的制图才刚刚开始...献礼也做得不是很好
虽然很想参加但是看看自己的作品...
过后再看看活动帖子...
唉"还是不要参加了T.T 按了叉叉就离开了
自己再试制多几次的图..还是不好看..还是不参加了
我只是新手罢了...真的很怕自己的作品不好看==
过后就去看看2pm的节目..不错好看
看不到一下子..时间就过去了...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
就来blogger设计下,放了几张韩星的照片
韩星的照片多得要命...自己的就....
丑样...还是不放好...
反正我的blogger也只是给我看罢了==
不说咋...

昨天Mr.taxi的宣传图出来咯!
原本要制图的...想想不赶..就不制了...明天才把制好的图图放上来^.^
话说假期真的很闷很长,这句话没错...
如果我家还是像以前一样没有电脑的话
我真的不知道我和我弟弟在这个假期会怎样过??

把自己今天的东西都说完了...也没什么话好说了==
还是下去躺着舒服点,一早醒来头痛了

先放一张少女时代Mr.taxi最新的图片

Mr.taxi Daibae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