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开张"

今天格外闷..没有制图..没有跳舞
来开新的blogger
发现其实不错好玩^^
做了新的背景和标题
用着自己制作的东西,心里总会是开心的
我的没有恋爱,也没人要我==
我的blogger不会有爱情
只会有亲情...友情...明星...舞蹈...制图...和首站
也许是对很多人来说是闷,不过对我来说是足...
我不会写:xxx,我爱你
只会写:我的家人,我爱你
偶尔发泄,偶尔开心写下我的点点滴滴
不过相信大多数来应该是发图了==
爱制图爱死了

昨天的制图,毁了,唉==









" My Family ~ My Home " start now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