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My Life







进入3D差不多2个月了。
差不多都习惯了。
习惯了吵闹的声音,习惯了和朋友一起开心,习惯了不专心上课。
我不知道进3D是不是对的选择...
我和3D的朋友比较好,可是3E的老师教书却比较好。
在3E的几个星期,我很多东西都可以跟到。到了3D,很多都不能跟到,而且我是坐在后面的。
可能我会后悔,绝对和朋友没关系,是我功课的关系~~


2个月,没有补习的日子。
每天窝在电脑前面~~有时不知道要干什么-.-
秀英的生日过去了,正在等待小抽的生日到来~~
要开始忙献礼制作...可是有时上来很久-.-却没有动工...愧><


2月的每个星期六和二都到槟城去做复健。
刚开始是比较辛苦的...现在就还好-.-
每天都有在练习...
直到星期3的时候,我去和医护人说,我身体的其中一个部位一直脱皮,很痛,不过我还是穿着brace,除了冲凉和上厕所才脱下。
医生看了伤口后,我还以为他会叫我每天休息几个小时。
结果他叫我从星期三休息到星期六,不需要穿brace。
开心是开心的,因为很方便。
不过我真的很不习惯~~没有东西支撑我,保护我
说难听的,感觉像是没穿衣服。
毕竟我和衣服相处了1年多~~很有感情滴【欠打】
第一天脱下brace的时候真的辛苦,背后很痛。
到第二天就比较好了。
时间过得很快~~一下子,星期六了。
今天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可以穿回brace了。
虽然麻烦,但感觉又有东西保护我了...
感觉我现在离不开brace,一离开就很辛苦~~
今年脱下brace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生活-.-


求关注 :
100version ♥ 大马韩星专辑代购站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